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榜单揭晓!平安信托、中融信托两家公司荣获“杰出信托公司奖”

摘要
12月30日,第十一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会圆满落幕,五天六场专题论坛近百位业内领袖莅临出席,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 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 ‘金智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12月30日,第十一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会圆满落幕,五天六场专题论坛近百位业内领袖莅临出席,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 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榜单揭晓!平安信托、中融信托两家公司荣获“杰出信托公司奖”

  “金智奖”评选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高度肯定优秀机构为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挖掘正处于发展上升期且潜力巨大的企业。本届评选活动共有近千余家企业参选,奖项涉及综合、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私募、期货、多元金融等领域。

  本次评选聚焦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营销以及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分析、调研,考察,再经过资质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400家机构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作为高速发展的信托行业在本次评选活动奖项设置共分二大类,其中包括公司类奖项﹑产品奖项。公司奖是将高质量的内涵分解为杰出信托公司奖、杰出潜力信托公司奖、杰出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杰出财富管理奖。产品奖项则涵盖:杰出慈善信托产品奖、杰出资产服务信托产品奖、杰出证券投资信托产品奖、杰出家族信托产品奖。

  杰出信托公司奖从公司运营,公司发展、风险控制多方面对参选公司进行评选考量。精选出各项核心指标排名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业内龙头企业。

  最终,中融信托、平安信托二家企业共同获选。

关键词阅读: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