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国际信托三人被监管处罚

摘要
今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三人被监管处以5万-15万元不同的罚金并给予警告。

  金融界8月5日消息,今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雪松国际信托三人被监管处以5万-15万元不同的罚金并给予警告。

  鄢勇对雪松国际信托未有效履行管理职责、违规发放自有资金贷款关联交易未报告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监管警告并罚款5万元;

  贾俊对雪松国际信托违规投资设立非金融子公司并开展关联交易、未有效履行管理职责、违规发放自有资金贷款且关联交易未报告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监管警告并罚款15万元;

  曾海对雪松国际信托违规投资设立非金融子公司并开展关联交易、未有效履行管理职责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监管警告并罚款10万元。

    雪松信托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连连收到罚单。7月22日,雪松国际信托因因违规投资设立非金融子公司并开展关联交易;未有效履行管理职责;违规发放自有资金贷款且关联交易未报告;违规向地方政府提供融资及接受地方政府担保等问题,被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依法对其处以440万元罚款。

    同时,雪松信托原董事长裘强、雪松信托原副总经理易勤华、雪松信托原副总经理周跃明等七名内部人员对公司前述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对裘强处以警告和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对易勤华处以警告并处15万元罚款;对周跃明警告,处5万元罚款。其余四人也均受到相应处罚。

    公开信息显示,雪松信托前身是江西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1981年6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注册成立。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江西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江西省发展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赣州地区信托投资公司,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为新的江西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更名为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4月,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雪松控股集团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同年6月,正式更名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底,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5亿元。

关键词阅读:雪松国际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