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财信托将增资至62亿元 不久前被交易商协会警告

摘要
今日,粤财信托发布相关公告表示,粤财信托2023年增加注册资本议案经过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审议通过,并报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核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62亿元。此前,其注册资本为38亿元。

  中国网财经5月17日讯 今日,粤财信托发布相关公告表示,粤财信托2023年增加注册资本议案经过2023年第一次股东会审议通过,并报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核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62亿元。此前,其注册资本为38亿元。

  中国网财经了解到,粤财信托增资后: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比例98.14%、1.86%维持不变,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23年5月10日完成,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62亿元,其余登记事项不变。目前,银保监会尚未公布上述增资批复信息。

  

  同时,粤财信托表示,其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承诺所披露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粤财信托将增资至62亿元 不久前被交易商协会警告

  另外,上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自律处分信息”显示,粤财信托作为产品管理人,管理的信托产品成为相关方兑现债券损益的通道。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大连银行等多家机构参与了为他人暂时持有债券的相关交易。粤财信托管理的信托产品根据相关方要求,多次以高于市价买入涉及代持的债券并以贴近市价卖出,为相关方兑现债券损益,相关交易未反映正当业务目的或合理经济目的。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表示,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经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粤财信托予以警告,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

关键词阅读:粤财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