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学育才助量化 灵均投资设立清华大学奖助学金

  为积极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灵均投资携手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清华之友灵均领航奖学金”和“清华之友灵均成长助学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品学兼优的同学,助力国内量化行业人才培养。

  “清华之友灵均领航奖学金”旨在激励成绩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激发一流人才培养新势能;“清华之友灵均成长助学金”重点帮扶学习刻苦、经济困难的学生,保障同学们专注逐梦启航。

  自奖助学金设立以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电子系、自动化系、交叉信息院等6个院系的优秀学生获得了奖励和资助,切实有效地助力了高校现代化人才培养。

  灵均投资与清华大学双方共同期待未来携手共建“助学、筑梦、铸人”的阶梯式帮扶机制,重点支持与量化行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成立九载,灵均投资始终聚焦“教育科研、医疗卫生、扶贫救灾、投教科普”四大公益慈善领域,持续支持公益机构、学校、医院等社会组织。一方面持续加大对基础教育阶段贫困适龄学生及家庭的捐赠和帮扶,擘画了包括8个省份部分地区在内的扶贫蓝图,促进欠发达地区儿童教育的底线公平;另一方面在国内多所高校设立“灵均教育发展基金”,通过奖助学金、帮扶基金、科研基金、赛事基金等多种方式,在量化行业人才培养、青年优才激励、量化研究赋能、困难学子帮扶及农民工子女教育等方面贡献力量。

  未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灵均投资将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在保障投资者权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守初心、不负使命。

关键词阅读:灵均投资 清华大学奖助学金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