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秦怿

摘要
17日,安信信托对外称,近日,公司已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秦怿先生。

  金融界12月19日消息 17日,安信信托对外称,近日,公司已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秦怿先生。

  据悉,2022年9月26日,安信信托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秦怿先生担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已于2022年10月25日核准秦怿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同日,公司还发布了诉讼进展公告,内容显示,此前,安信信托与上海慧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宗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已于近日收到上海金融法院的《民事判决书》。

  其中案号为:(2022)沪74民初2141号民事判决显示,被告上海慧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需偿还贷款本息4.63亿、0.73亿罚息、律师费20万、受理费275万、财产保全费5000元。

  案号为:(2022)沪74民初3314号民事判决显示,被告上海慧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需偿还贷款本息6.58亿、罚息复利1.41亿、律师费20万、受理费405万、财产保全费32万、财产保全费5000元。

  这两宗纠纷案的被告全为上海慧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慧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谷欣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股东国之杰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目前尚处于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后续或将存在继续被司法处置的可能。

  另外,安信信托表示通过司法执行平台公开信息获悉,国之杰持有的安信信托 1.19亿股和2649万股的股票均被上海金融法院在司法执行平台公开进行司法处置。2022年12月16日,上述股票均已完成过户。

  经过本次司法处置后, “国之杰”持有安信信托股票2.0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关键词阅读:安信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