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信托扎实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摘要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为广泛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增进公众尤其是新市民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金融服务新市民的良好氛围,10月以来,国通信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情系新市民 普及新金融”主题,以宣传新市民服务工作为主,突出宣传监管部门推出的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以及与新市民生活相关的金融知识普及。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官网推出系列“新市民服务宣传月”文章,以图文及视频形式生动普及与新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难点知识,加大对新市民金融知识方面的普及宣传教育,并对新市民金融消费风险进行提示,目前相关文章阅读数近千。同时,公司积极发挥线下活动优势,在公司职场宣传区域张贴“新市民服务宣传月”宣传海报,设立金融知识宣传画册展架,渲染活动氛围的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科普介绍。

  本次“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的开展,向新市民群体普及了金融知识,全面提升了新市民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水平,有效引导了新市民金融观念转变,营造出新市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新市民熟练运用各项金融服务,增强信息识别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新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新市民金融宣传服务,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阅读:国通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