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将延长重大资产出售一年

  24日,安信信托发布《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授权期限的公告》表示,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授权期限的议案》,同意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

  此次延期,安信信托还表示,除延长有效期外,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其他事项保持不变;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董事会转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授权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除延长授权期限、变更董事会转授权人士外,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授权事宜的其他事项保持不变。

  同时,公司表示,《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授权期限的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键词阅读:安信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