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培基兴乡村 灵均投资设立南京农大教育发展基金

  为积极响应二十大号召、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2022年11月16日,值此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之际,灵均投资正式设立“南京农业大学灵均教育发展基金”,重点资助帮扶来自农民工、农村劳动力缺失、因病致困等家庭的学生。

  乡村振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乡村振兴、人才先行,其关键是对农村和农业人才的培养。

  南京农业大学是中国近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源地之一,开创了我国四年制农业本科教育的先河,是中国高等农业教育的先驱。灵均投资以务实的本心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助学兴农,在南京农业大学设立“灵均成长助学金”与“灵均成长基金”项目,连续五年、每年帮助30名勤奋刻苦、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同时资助因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突发意外事件等情况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我国目前共有农民工群体约3亿人,为更好地推动共同富裕、促进乡村振兴,必须保障这部分群体的底线公平,而教育公平正是关键所在。灵均投资坚信,扶贫必扶志,企业应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学生享受到更公平、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此,灵均投资构建了物质资助、精神激励与素质拓展“三位一体”的长效帮扶育人机制,通过捐赠帮扶、学生座谈、成长跟踪等方式,让帮扶更加细致、慈善更有温度,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提升自立意识与责任意识,充满信心地去克服暂时的难关、努力用知识创造更好的未来,进而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灵均投资成立八载,始终高度重视公益慈善工作,秉持“不忘初心、务本而生、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教育科研、医疗防疫、救灾抢险、扶贫兴农”四大公益慈善领域,持续支持公益机构、学校、医院等社会组织。青年强则国家强,公司始终将教育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工作,坚持“教育为本、人才为基”的方针。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对基础教育阶段贫困适龄学生及家庭的捐赠和帮扶,另一方面在国内多所高校设立“灵均教育发展基金”,通过奖助学金、帮扶基金、科研基金、赛事基金等多种方式,为青年学生培养、农民工子女教育和困难家庭帮扶等贡献力量。

  未来,灵均投资定将继续在国家的战略发展格局指引下,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持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守初心、不负使命。

  宁波灵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灵均投资)是一家专注量化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致力于用科学方式打造量化投资行业标杆,更好地帮助高净值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04526)、协会会员单位。

  灵均投资在“双引擎”模式引领下,秉承“诚信、专业、危机感、持续奋斗”的极致工匠精神,坚持“迭代成长”的理念,集量化产品研究、投资、设计等于一体,服务国内外投资机构、大中型企业、高净值个人等投资者。自成立以来,公司投研实力和资产管理规模稳步提升,连续多年蝉联《中国证券报》“金牛奖”、《中国基金报》“英华奖”等业内一百多项私募荣誉。

  灵均投资集聚市场一流专业人才,拥有顶尖量化投资团队。投研人员毕业于斯坦福、哈佛、剑桥、麻省理工、普林斯顿、新加坡国立、清华、北大、浙大等全球知名学府,硕士博士学历占比超85%,拥有深厚数理背景,具备先进且丰富的投资经验,平均从业年限8年以上,其中核心团队从业年限16年以上。

关键词阅读:灵均投资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