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托被处罚230万元

摘要
近日,甘肃银保监局公布了两张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共计被处以230万元罚款,4名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了处罚

  近日,甘肃银保监局公布了两张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共计被处以230万元罚款,4名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了处罚。

  罚单信息显示,光大信托因向监管部门报送的数据不真实,违规调节风险监管指标,违规向不符合条件的房地产项目提供融资被处以180万元罚款。光大信托资本市场与投资总部总经理杨宁、时任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彭建平、风险总监姚恒民均被给予警告,并分别被处以5万元罚款。

  此外,光大信托因对信托资金的投后管理不到位,未对融资人是否按约定用途使用信托资金进行有效的检查监测,造成资金被融资人股东挪用,增加了政府隐形债务而被甘肃银保监局处以50万元罚款。其金融市场部董事副总经理邹冰也被给予警告。

关键词阅读:光大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