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行业评级结果今日出炉

摘要
信托公司2021年度行业初评结果今日陆续下发至各家信托公司。据记者采访调查,已确定获得A评级的公司包括平安信托、华能信托、上海信托、建信信托、紫金信托、国投泰康信托、华宝信托、华鑫信托、百瑞信托、陆家嘴信托等。根据相关规则,如果信托公司对初评结果不满意,可在7月12日下午5点之前以书面形式向中国信托业协会提请复议。

  金融界7月7日消息,据报道称,信托公司2021年度行业初评结果今日陆续下发至各家信托公司。据悉,已确定获得A评级的公司包括平安信托、华能信托、上海信托、建信信托、紫金信托、国投泰康信托、华宝信托、华鑫信托、百瑞信托、陆家嘴信托等。根据相关规则,如果信托公司对初评结果不满意,可在7月12日下午5点之前以书面形式向中国信托业协会提请复议。

关键词阅读:信托行业评级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