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卫濛濛外贸信托总经理任职

摘要
29日,北京银保监局对卫濛濛任职外贸信托总经理一职进行了核准。

  金融界6月30日消息 29日,北京银保监局对卫濛濛任职外贸信托总经理一职进行了核准。

  批复显示,监管部门已核准卫濛濛外贸信托总经理、董事任职资格。同时,督促外贸信托要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

  据年报显示,卫濛濛,40岁,硕士研究生,从业16年,任职前,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代行总经理。据悉,其是信托公司中首位“80后”女性总经理。

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卫濛濛外贸信托总经理任职

  公开信息显示,外贸信托于1987年9月3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北京成立,同年12月18日正式开业。前身是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2007年9月,更名为外贸信托。2019年9月30日,公司注册资本增至80亿,增资后,股东中化资本有限公司持股97.26%,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74%。

关键词阅读:卫濛濛外贸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