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1月28日为自然人投资者转让信托受益权最后期限

摘要
安信信托在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安信信托自然人投资者信托受益权截止时间的提示性通知》

  近日,安信信托在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安信信托自然人投资者信托受益权截止时间的提示性通知》,通知提示:

  1、受让工作起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8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止,届时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转让事宜。

  2、尚有不足8%的投资者未转让受益权。从当前绝大多数信托计划底层资产实际状况看,分配的前景不容乐观。

  3、敬请投资者珍惜转让机会,把握时间窗口,理性决策。

  此前,安信信托在回复投资者关注的后续是否会有其他更好的方案时称,维安受让方案的出台,是有关部门化解安信信托自然人风险的重要举措,而且是限期实施。维安受让方案是遵照有关部门化解安信风险的指导精神,经慎重研究决定的。方案已在可行范围,尽最大努力保障广大投资人的利益,不存在调整空间。

  信托业内人士对媒体表示,未来信托行业处理风险,很可能会采取安信这种折价转让类似坏账处理的模式,但是很可能收购价格会更低,能拿回大部分本金,已经是不错的结果。

关键词阅读:安信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