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信托、陕国投精准助力西安抗疫

  近期,西安市新冠病毒感染者持续增加。作为地方金融企业,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国投”)主动担当,动员多方资源,发挥慈善信托优势,为抗疫工作贡献源源不断的“信托力量”。

  长安信托于12月21日召开了“长安慈——抗疫与共慈善信托”决策委员会会议,利用慈善信托结构灵活、决策高效的优势,迅速审批通过了首期向西安市慈善会捐赠防疫、抗疫10万元资金的议案。长安信托发布捐赠倡议,西安市慈善会也开通公募渠道,引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善款注入“长安慈——抗疫与共慈善信托”,共同支持西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陕国投也在12月23完成“陕国投·陕西慈善协会—迈科集团—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慈善信托”向西安市雁塔区慈善协会的首批50万元资金捐赠,为雁塔区进行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提供补助。12月24日,该信托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20万元,缓解了医护人员面临的物资短缺问题,给寒冬中坚守抗疫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

  与此同时,陕国投设立的“陕国投·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公益信托”也已于12月24日发起线上公益募捐,募集资金将捐赠给西安市扶弱助困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交警、环卫、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人员送去关怀。

关键词阅读:陕国投 西安市慈善会 西安交通大学 助力 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