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集团与信托保障基金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0日下午,上实集团与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托保障基金公司”)在京、港、沪三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上实集团总裁周军与信托保障基金公司总裁白伟群代表双方签约。信托保障基金公司副总裁李勇锋、首席投资官钱晓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上实集团助理总裁周雄、上实集团行政办、资产管理部、天津信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托保障基金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的管理人,负责保障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按照市场化原则,围绕预防、化解和处置行业风险的目标任务,发挥信托业“稳定器”的作用,促进信托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实集团作为上海在港中资企业,坚持“立足香港、依托上海、服务国家战略、走国际化道路”战略定位,产业运作经验丰富,对周期把握拥有独到视角,正践行融产结合创造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的发展使命,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国内领先的绿色健康产业投资控股集团。2020年,上实集团成为天津信托控股股东,致力于打造以天津信托为核心的金融服务平台。

  本次合作基于信托保障基金公司的特定行业身份,结合上实集团在产业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拓创新,实现多方互利共赢,促进信托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阅读:上实集团 信托保障基金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