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置业:拟向金融机构申请25亿永续信托贷款

摘要
22日晚间,京能置业发布《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的公告》,公告称,京能置业于 11 月 22 日 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 25 亿元永续信托贷款的议案》。

  金融界网11月23日消息 22日晚间,京能置业发布《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的公告》,公告称,京能置业于11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25亿元永续信托贷款的议案》。

  据悉,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25亿元(视资金需求情况,分批次提款)永续信托贷款,用于公司在建项目的开发建设。此笔永续信托贷款期限2+N年,融资综合成本不高于7%/年,此笔贷款由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融资担保及回购(本次担保不收取公司担保费用,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

  同时,公告显示,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的公司.主要产品为商品房,自2008年以来先后开发了天创世缘住宅小区、国典华园、国典大厦、天创科技大厦等项目.2007年11月,公司获"金百强"上市公司"十佳董事会"荣誉称号。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第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为10.48亿元,净利润为-0.27亿元,每股收益为-0.06元。

关键词阅读:京能置业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