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信托注册资本金由57亿增至90亿元

摘要
近日,据青岛银保监局批复,陆家嘴信托注册资本金由57亿元人民币增至90亿元人民币,股权结构不变。

  金融界网11月22日消息 近日,据青岛银保监局批复,陆家嘴信托注册资本金由57亿元人民币增至90亿元人民币,股权结构不变。具体的公告显示如下:

  青岛银保监局关于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金的批复

  青银保监复〔2021〕413号

  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请示》(陆信发〔2021〕80号)收悉,根据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注册资本金由57亿元人民币增至90亿元人民币,股权结构不变。

  请你公司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并将修改后的章程向我局报告。同时,你公司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向我局报告,若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变更,此批准文件失效。

  此复。

  2021年11月12日

  据公开信息显示,陆家嘴国际信托是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信托机构,注册地位于青岛,在此次增资前,共有三家股东,其中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控股持股71.61%、青岛国信金融控股公司持股18.28%、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持股10.11%。具体情况为:

    2020年12月,陆家嘴信托以未分配利润8亿元转增为注册资本,将注册资本由40亿元增至48亿元,各股东方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2021年4月,陆家嘴信托以未分配利润9亿元转增为注册资本,将注册资本由48亿元增至57亿元,各股东方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2021年11月,陆家嘴信托的各股东按持股比例同比现金增资,增资总金额为33亿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3.63亿元。增资完成后,各股东方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目前,陆家嘴信托连续一年内第三次增资,注册资本已由48亿跃升至90亿。位列68家信托公司注册资本排名第10名。

关键词阅读:陆家嘴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