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内首家!云南信托企业征信成功切换至央行二代征信系统

摘要
2021年11月5日,历经六个月的公司内部开发、四轮外部测试验收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云南信托企业征信成功切换至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这也是云南信托继2021年6月16日将个人征信切换至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2021年11月5日,历经六个月的公司内部开发、四轮外部测试验收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云南信托企业征信成功切换至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这也是云南信托继2021年6月16日将个人征信切换至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了解,云南信托是云南省内首家将个人征信与企业征信均成功切换至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的金融机构,也是云南省内作为头部机构率先完成个人征信与企业征信“双切换”工作的信托公司。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云南省分中心关于二代征信系统的工作部署,云南信托自2020年6月21日启动一、二代征信系统的切换工作,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云南省分中心的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后续,云南信托将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云南省分中心的管理要求,持续加强信息安全保护和信息主体权益维护力度,不断强化二代征信系统的合规管理、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切实践行“用科技让金融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关键词阅读: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