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信托首支QDLP基金信托计划正式成立

摘要
近期,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首支QDLP (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基金信托计划“五矿信托-锋裕汇理全球创新动力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正式成立。

  近期,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首支QDLP (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基金信托计划“五矿信托-锋裕汇理全球创新动力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正式成立。该信托计划是与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Amundi)在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锋裕汇理私募基金管理(北京)合作设立,将专注投资于全球具有创造性技术突破的公司。

  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Amundi)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具有百年底蕴的全球范围内全能资管典范,资产规模排名欧洲第一、世界前十。此次设立的产品是其在华发行的首只QDLP基金,该基金目前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五矿信托总经理王卓表示:“首单QDLP项目的落地,标志着五矿信托拓展国际业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公司践行‘合作共赢’的真实写照。五矿信托将继续坚持以‘合利共享的发展观’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敞开胸怀,与国内外一流的金融机构展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开放与合作,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向‘国际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迈进”。

  据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五矿信托上半年利润总额、净利润分别26.75亿元和20.06亿元,同比增长37%。

关键词阅读:五矿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