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信托保障基金将合作化解信托业风险

  记者从中国信达了解到,6月22日,中国信达与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信托保障基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托业风险资产处置、信托公司风险化解、金融服务及其他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推动信托业风险资产处置生态圈建设,共同助力化解信托业风险。

  中国信达董事长张子艾表示,信托保障基金公司是预防、化解和处置信托业风险的专业机构,多年来积极支持信托业稳健发展。两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对银保监办发〔2021〕55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推进两司更加全面、深入合作的里程碑。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探索信托业风险资产处置模式,合作化解信托业风险。

  信托保障基金公司董事长肖璞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发展的新起点,将努力构建互利共赢新平台新机制。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党建联学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创新全面合作模式,推进双方合作。

关键词阅读:信托业 保障基金 信达 风险资产 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