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为控股子公司6.48亿信托计划提供担保

  乐居财经讯 徐迪 6月22日,中南建设(000961.SZ)公告,为了促进临沂君启项目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临沂辰悦向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信托”)平价转让其对青岛栩升的应收账款64,800万元,期限18个月。

  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锦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青岛锦拓”)质押其持有的青岛栩升11%股权,青岛栩升抵押其持有的青岛市黄岛区HD2021-3042及HD2021-3043地块土地使用权,中南建设为有关交易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64,800万元。

  青岛栩升是中南建设持股51%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10日,法定代表人张增惠,注册资本5亿元。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工程项目设计;花卉、林木种植销售等。该公司另外49%的股份由青岛隆海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截至本公告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763.4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266.02%。

关键词阅读:公司 控股子公司 担保金额 信托计划 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