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摘星不摘帽”!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仍是5%

  5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ST安信(600816.SH)发布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公告提示,安信信托股票将于2021年5月17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并于2021年5月18日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安信”变更为“ST安信”,股票代码仍为“600816”。

  公司表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此外,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于2021年4月28日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3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8.14亿元。

  据悉,安信信托已经自2018年度至2020年度出现连续亏损,但公司仍表示,公司未触及其他强制退市情形,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同时,安信信托表示,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经营状况不会因此而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正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重组和风险化解重大事项,相关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

关键词阅读:信托 退市风险 涨跌幅限制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