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信托回应“董事长持械击打总经理”: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

  金融界网1月8日消息 一时间,华信信托董事长董永成打伤总经理的消息被推上热搜。

  据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21年1月6日17时许,大连市西岗区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董某成(男,64岁,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王某(女,54岁,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因工作产生矛盾,董某成持械击打王某致其身体多处受伤。目前,王某正在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月8日,华信信托发声明称,事件发生后,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公司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确保公司正常运转。当前,我司全体工作人员状态稳定,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 明

  2021年1月6日晚,我司董事长董永成与总裁王瑾因工作产生矛盾,董永成对王瑾造成人身伤害。董永成当晚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现已刑事拘留。王瑾伤情稳定,正住院治疗。

  事件发生后,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公司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确保公司正常运转。当前,我司全体工作人员状态稳定,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

  公司领导班子将携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保证公司正常运转,确保我司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全力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我司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案件审理和调查工作,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规范治理结构和决策体系,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坚定工作目标,尽最大努力,推动落实公司后续资产清收、引进战投等工作,维护好广大信托受益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阅读:信托 公司领导班子 华信 监管部门 击打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