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信托: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重点任务谋篇布局公司业务

摘要
长安信托党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于2020年11月26日在公司32层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胜主持,党委委员瞿文康、郭圆媛、马华、谭卫东、张陌、郭宏斌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长安信托党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于2020年11月26日在公司32层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胜主持,党委委员瞿文康、郭圆媛、马华、谭卫东、张陌、郭宏斌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谋篇布局公司业务,把握政策红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要结合“十四五”规划中关于现代财税金融体制的要求,健全公司金融风险预防、预警、处置、问责制度体系,将公司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升到守卫国家金融安全的高度;要发挥公司总部经济优势,结合陕西作为军工企业聚集地的特点,深入探索通过金融支持军工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为国家安全做贡献;要结合“老龄化”趋势,考虑银发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养老信托;要发挥信托制度功能优势,发扬先富带后富的理念,进一步开展慈善信托、公益信托项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客户慈善需要。

  会议强调,作为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容松懈,公司党委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入手,压实责任。党委书记是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业务两手抓,为奋力谱写长安信托追赶超越新篇章做贡献。

  会议要求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材料下发各党支部,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尽快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研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

关键词阅读:长安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