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革,创造机遇——长安信托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信托公司奖

  2020年11月19日,由思维财经及投资者网主办的“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围绕“变革与机遇”主题,探讨中国经济金融的未来发展格局及大金融、大消费等行业的转型发展大趋势,发现双循环时代的中坚力量。

  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信托)凭借优良的经营业绩、诚信的品牌形象、稳健的资产管理能力、审慎的风险控制和持续的金融创新,荣获“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信托公司奖”。长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事业部发展管理部负责人胡安耀代表公司领奖。

  长安信托于1986年8月在西安成立,已发展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经济金融发达城市、各项业务指标排名行业前列的信托公司。截至2019年年末,长安信托注册资金33.3亿元,总资产103.10亿元,净资产74.67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6.92亿元。

  长安信托盈利能力较强,经营业绩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备一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长安信托按照“权责明确、合理制衡、信息沟通顺畅”的原则,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搭建了职责清晰的风险管理组织架构,建立了从公司经营层到董事会到股东大会的“三道防线”。秉持“长安心 百年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长安信托坚持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公司战略愿景的重要途径和依托,在党建、民生、环境、人本、公益(慈善)、精准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高净值客户的最佳金融生活服务商。

  金桥奖评选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独家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评选基于机构业绩、投资价值、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四个维度,对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在市场上颇具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长安信托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