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信托:惠泽合世系列家族信托逐点解决委托人的复合需求

摘要
云南信托惠泽合世系列家族信托荣获“卓越竞争力家族信托计划奖”。 家族信托是云南信托战略型业务之一,旨在以专业架构设计及高效管理服务为客户解决财富传承管理等综合需求。

  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金融革新力---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及年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正式揭晓了“2020(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奖项评选”的结果。云南信托惠泽合世系列家族信托荣获“卓越竞争力家族信托计划奖”。

  家族信托是云南信托战略型业务之一,旨在以专业架构设计及高效管理服务为客户解决财富传承管理等综合需求。

  在高效管理方面,云南信托依托专业、私密、专属的服务模式,打通了业务、合规风控、投资运营、财务放款等环节,流畅实现“接收指令-审核指令-执行指令-定期回溯”的管理。同时,为提升客户便捷体验,每位家族信托委托人可登陆专属账号即可实时查看信托财产的明细交易和运用记录、信托最新估值水平和最新的期间管理报告等信息。依托科技赋能,家族信托财产的管理更透明、更专业、更高效。

  在实际解决客户家企综合需求方面,惠泽合世系列家族信托致力于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融合律所、税务、券商、家办等合作伙伴资源,逐点解决委托人在另类资产隔离、资产保值增值、财富传承、慈善等方面的复合需求,为其提供稳定高效的架构设计。

  在多元化资产配置方面,惠泽合世系列家族信托充分体现了信托的“民事服务”本源属性,充分尊重委托人及其授权人的意愿。家族信托的委托人可以民事授权其常年信任且具备投资能力的朋友(自然人)作为投资代表,来代替传统资金型家族信托中机构投资顾问角色。投资代表的资产配置决策范围较广,不局限于云南信托的自有产品库,而是根据委托人的风险偏好,在全市场范围内挑选知名管理人所管理的权益、股权、固定收益类产品,通过全市场资产分散配置来实现信托财产的稳妥增值保值。

  依托云南信托在诸多市场细分领域的差异化优势,惠泽合世系列家族信托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一系列高附加值的特色增值服务。例如,云南信托具有证券投资信托、资本市场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早在2003年就以“中国龙”系列项目开启了中国阳光私募市场主动投研的“云南模式”,项目管理数量峰值超2000个,承受过巨大并发量,具有领先的管理能力和运营支持系统,可以帮助家族信托客户在资本市场提升穿越牛熊的概率,降低投资风险。同时,云南信托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的AI资产配置系统,可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依托虚拟投资管家模式,实施大类资产配置,为客户维系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跨市场配置中分散和降低风险。此外,云南信托具有的股指期货业务交易资格、QDII资格、信托受益权账户代理开户机构等资格,也都可助力家族信托客户和合作伙伴在财富保值增值中,获得保驾护航的深度支持。

  未来,云南信托在家族信托领域将联合外部服务机构打造家族财富管理“服务生态圈”,进一步整合内外部的金融、法律、税务、投融资、教育等服务资源,并依托自身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资产管理能力、科技服务能力以及审慎稳健的风险管理体系,致力于成为客户家族财富管理与财富传承的卓越守护者。

关键词阅读: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