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特装今跌10% 粤财信托旗下产品为第一大流通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9日讯 今日,富瑞特装(300228.SZ)开盘报8.15元,截至今日收盘,富瑞特装报7.47元,跌10.22%,成交额6.63亿元,总市值35.21亿元,换手率19.70%。

  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发布《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本次发行的所有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35名(含),且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1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分别用于新型LNG智能罐箱及小型可移动液化装置产业化项目、常温及低温LNG船用装卸臂项目、LNG高压直喷供气系统项目、氢燃料电池车用液氢供气系统及配套氢阀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股票数量将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上限为1.41亿股,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粤财信托·粤中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持股1219.05万股,持股比例2.092%。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7日,注册资本38亿人民币,莫敏秋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大股东为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8.14%。

  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诗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国内首批信托公司,目前为广东省唯一省属国有信托机构。粤财信托主要经营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企业资产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达2875亿元,其中固有资产总额75.57亿元,信托资产规模2787.94亿元。2019年公司利润总额9.80亿元。

关键词阅读:粤财 大流通股东 富瑞特 大股东 信托机构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