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为旗下泽瑞鸿光地产与五矿国际信托9.2亿元共同融资提供担保

  乐居财经讯 凯越 9月24日,乐居财经获悉,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泽瑞鸿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泽瑞鸿光房地产与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编号为P2020M14A-WX15-002的《特定资产收益权转让暨回购合同》9.2亿元信托融资项下的共同债务人,此次融资期限不超过2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泽瑞鸿光房地产以其名下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以泽瑞鸿光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对泽瑞鸿光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2020年阳光城总计划担保额度为1500亿元,其中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020.85亿元,本次担保在上述担保计划内实施。

关键词阅读:阳光城 泽瑞鸿 五矿 乐居 鸿光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