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信托注册资本由24.67亿元增至105亿元

  7月9日,资本邦获悉,7月8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同意建信信托注册资本由24.67亿元增至105亿元。

  北京银保监局表示,增资后建信信托的股东名称、出资金额(注册资本)和出资比例为,建设银行出资金额70.35亿元,出资比例67%;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金额34.65亿元,出资比例33%。

  资本邦了解到,今年6月12日,建信信托在“新征途大平台——建信信托战略投资狮桥暨建行狮桥普惠金融合作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成为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狮桥”)大股东,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简称“建行”)也与狮桥签署了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借狮桥深耕商用车大平台战略为双方共践普惠金融提供助力。

  建信信托表示,其战略投资狮桥是加速布局现代服务业等前沿产业的关键举措,也是看到了以金融端为切入点的狮桥未来的发展潜力,拥有真实应用场景的行业优秀平台企业将会迎来高速发展。

关键词阅读:建信 信托 狮桥 注册资本 建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