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与光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会谈 长安信托为助推陕西发展积极献策献力

摘要
5月29 日,陕西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拜访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就落实两会精神,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5月29 日,陕西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拜访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就落实两会精神,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胜陪同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苏虎超参与会谈。

  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利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光大集团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冯翔、卢鸿,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负责同志出席会谈。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表示,光大集团将积极落实两会精神,在“增量、降本、便利”三方面履行央企担当,增加对实体经济的融资总量,充分发挥在资产、人才和产业协同方面的优势,在综合金融、生态环保、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科技创新、民生服务等领域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务实推进一带一路绿色股权投资基金与陕西的合作,助力陕西实现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表示,受陕西省主要负责同志委托,本次专程前来拜访,接续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当前,陕西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全面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希望在陕西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能得到光大集团的大力支持。陕西将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市场化原则下为光大在陕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长安信托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胜表示,长安信托作为西安市总部金融机构,在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紧扣“追赶超越”的发展定位,牢记支持本地建设的使命和初心,始终秉持“长安心、百年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全省上下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程中,长安信托将积极落实陕西省和光大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部署,愿与光大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探索多元化合作方式,特别是在投融资、产业基金、大健康、旅游、垃圾处理等领域务实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为支持陕西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键词阅读: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