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冶(01618.HK)拟向五矿信托收购中冶名恒50%股权

  格隆汇3月31日丨中国中冶(601618,股吧)(01618.HK)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冶置业拟向五矿信托收购中冶名恒50%的股权,转让对价将以中冶名恒在2019年12月31日的预评估值为基础确定,预计不超过人民币4214.12万元。截至该公告日,中冶名恒由中冶置业及五矿信托各持有50%股权。拟议交易完成后,中冶置业将持有中冶名恒100%的股权。

  中冶名恒于2016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000万元。于该公告之日,中冶名恒由五矿信托及中冶置业分别以货币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已实缴)并持有50%的股份。中冶名恒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物业管理、房地产信息谘询、房屋租赁。

  中冶名恒主要负责开发中冶逸璟公馆项目,该项目坐落于珠海市横琴新区,为低密度住宅项目,占地面积约16.93万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2.78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1.35。

关键词阅读:中冶 五矿 信托 股权 低密度住宅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