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托退出成都南山和苑置业

  乐居财经讯 李礼3月24日,成都南山和苑置业有限公司发布一条股东变更。四川信托有限公司退出,退出前持股100%。新增四川和为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75.00%;侯一多,持股17.50%;宋蔷蔷,持股7.50%。其中侯一多持有四川和为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45%股权,为成都南山和苑置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最终受益人。

  据乐居财经查阅,成都南山和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商品流通、影城、餐饮、娱乐等经营业务为辅的综合性企业,并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的房地产公司。

  公司旗下的“和贵.紫荆电影城” 为目前航空港片区一家集院线、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中小型综合体,属下的咖啡厅、精品屋、超市、电玩城等,成为辖区最主要、最集人气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

关键词阅读:置业有限公司 持股 乐居 信托 和为贵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