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清友:陕国投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获批

摘要
3月16日,由中国银保监陕西监管局发布了《陕西银保监局关于核准赵忠琦等2人任职资格的批复》。

  金融界信托讯 3月16日,由中国银保监陕西监管局发布了《陕西银保监局关于核准赵忠琦等2人任职资格的批复》。

  陕银保监就《关于申报赵忠琦同志董事、管清友同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请示》批复如下:

  1.核准赵忠琦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2.核准管清友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据了解,赵忠琦为高级经济师。历任西安华纺贸易公司南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安华海医疗信息技术公司证券部主管,陕西煤业公司证券部业务主管;现任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资本运营部业务主管。

  管清友,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原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同时还是经济观察报、 民生财富、太湖金谷研究院(全国股转系统委托服务机构)等多家重要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多个地方政府以及中关村股权协会、广东创投协会等机构的金融顾问。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证券代码:000563)前身为陕西省金融联合投资公司,1984年陕金联的设立,1994年1月10日,陕国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标志着中国非银行金融上市机构的诞生。陕国投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上市信托公司、也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整体上市的信托公司之一(另一家为安信信托)。实际控制人为陕西省国资委,大股东是陕西省煤业化工集团公司35.05%,②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26.62%,③华宝信托2.15%。实控人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39.64亿股,净资产105.63亿元,同比增1.42%。实现营业收入8.32亿元,同比增63.42%;净利润3.49,同比增52.89%。

关键词阅读:陕国投 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