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托“战疫”在行动 中信信托携子公司中信保诚基金捐赠1200万

摘要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信信托严格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全力履行国有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上下同心,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信信托严格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全力履行国有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上下同心,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时间,组织部署

  为了全力推进抗疫工作,中信信托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一松任组长,统筹协调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按照中信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督导各部门与下属公司落实防控工作举措,确保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积极捐赠,支援前线

  1月26日,中信信托携子公司中信保诚基金第一时间捐赠1200万元,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

  同时,公司还积极响应并带头参与中国信托业协会发起设立“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认购50万元并担任慈善信托管理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慈善信托已联系筛选确定4个投放项目优先执行,分别为:向湖北省随州市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医院捐赠核酸检测试剂盒;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防疫救助资金;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防疫救助资金;向湖北丹江口第一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首批救助项目资金已完成投放。

  严格防控,保障经营

  为了有效应对疫情,中信信托对内严格组织防范,认真落实连日来中信集团和监管部门各项要求部署,及时下发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每一位员工安全,同时维护公司各项经营业务的有效运转。

  1月26日起,公司各部门每日跟进统计员工健康情况;专门对因疫情“留守”北京的武汉籍员工进行节前慰问;根据北京市委及中信集团的指示,对办公现场进行严格消毒、严密管理;执行员工弹性工作安排;制定印发《中信信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指导公司全员做好个人防护。

  特殊时期,服务相伴

  特殊时期,为保证客户服务高效、安全落地,信信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十地财富中心,竭尽全力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保障金融服务顺畅;此外,中信信托尊享版APP线上服务,便捷操作、实时在线,让客户能足不出户享受到家、贴心服务。

  疫情当前,中信信托的“战疫”行动也将勇往直前,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迎接最终胜利的到来。

关键词阅读:中信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