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股份为全资子公司6.75亿信托贷款提供全额全程担保

  1月20日消息,首开股份(证券代码:600376)全资子公司盈信公司拟向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6.75亿元信托贷款,期限3年。公司对此项融资提供全额全程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叁佰贰拾叁亿肆仟伍佰叁拾叁万叁仟柒佰零肆元(小写金额3,234,533.3704万元)人民币(未经审计、不含本次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4.72%。

  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壹佰壹拾壹亿贰仟肆佰柒拾玖万陆仟元(小写金额1,112,479.60万元)人民币(未经审计、不含本次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02%。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首开盈信的担保总额为叁亿贰仟伍佰万元((小写金额32,500.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公司对苏州茂泰的担保总额为零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公司对福州中泓盛的担保总额为零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公司对苏州隆泰的担保总额为零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关键词阅读:担保总额 信托贷款 股份 小写金额 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