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国投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1.4%

  近日,上市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国投”)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全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80亿元,同比增长81.4%。

  2018年,陕国投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9亿元,同比2017年下降9.3%;2017年,陕国投净利润同比2016年下降了31.64%。在净利润连续下跌两年后,2019年,陕国投净利润终于大幅上涨。

  对于净利润增长预测,陕国投主要基于以下三个原因:一是积极应对市场和政策环境等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在严控房地产信托、压降事务类信托业务的同时,主动调优业务结构,狠抓主动管理型信托业务,着力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了信托主业的稳健、安全、持续发展;二是不断优化自有资金投融资结构,加大资金运作力度,相关收入同比增加较多;三是,抓住资本市场机会积极运作,证券投资相关收益同比大幅增加。

关键词阅读:陕国投 预计公司 净利润增长 同比增长 2019年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