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获评3A等级基金会

摘要
近日,记者从长安信托获悉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被评为3A等级基金会。

  近日,记者从长安信托获悉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被评为3A等级基金会。

  据了解,北京市民政局按照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民发〔2007〕127号)和《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第39号)要求,开展全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评估委员会审核,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被评为3A等级基金会。

  本次评估在民政部门的指导下,由基金会自评、第三方机构实地评估、评估委员会审核、社会公示后确定结果。实地评估阶段专家组对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的内部综合治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审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本次评估工作,较好地促进了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的综合能力建设,完善了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为基金会提高公信力、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促进基金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于2016年8月5号正式成立,是由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共同出资设立。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的宗旨为打造优质公益平台、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将根据捐赠人的意愿扶贫济困,资助与教育发展、医疗救助、环境保护等相关的公益项目。

关键词阅读:长安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