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信托蝉联《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飞跃信托公司”再获国际认可

  12月6日,2019年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中国区获奖者名单公布,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被评选为“中国年度飞跃信托公司”,是本年度获得财富与社会——商业成就奖的唯一一家信托公司。

  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旨在评估和认可利用个人财富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高净值人群,以及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卓越金融机构。该计划相信,卓越的财富管理机构能为财富客户的私人、家族和经营需求进行全周期规划,并为其提供综合而卓越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此次获奖是民生信托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中国年度飞跃信托公司”,再一次获得国际认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民生信托坚持“财富、投资、投行、资管、融资”五大定位,重点打造“自主投资能力、资产管理能力、财富管理能力”三台“发动机”。在产品定制开发方面,公司业务团队充分考虑宏观经济因素,立足于高净值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需求,开发符合高净值客户预期收益与安全边际需求的理财产品,突出打造主动管理的投资类特色产品,试图为投资人创造最大回报。专业的产品需要专业的销售队伍配合,公司在全国主要发达地区建立了高端财富中心,建设以一流私人银行家为主力且发展稳定的理财师队伍,通过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VIP式服务,打造高端财富管理的品牌形象,并且为公司资产端向实业投行、私募股权和海外投资方向延伸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键词阅读:民生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