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宏信1.24亿元向厦门国际信托收购两项基础资产

  公告 远东宏信(03360)1.24亿元向厦门国际信托收购两项基础资产 2019年11月29日 17:00:49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宏信(03360)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9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远东国际租赁作为买方,与卖方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订立第一份资产收购协议,远东国际租赁向卖方收购第一项基础资产。于同日,远东国际租赁亦与卖方订立第一份确认函,远东国际租赁就第一项收购事项应向卖方支付的代价为人民币8170.25万元。

  于2019年11月29日,远东国际租赁与卖方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订立第二份资产收购协议,远东国际租赁向卖方收购第二项基础资产。于同日,远东国际租赁亦与卖方订立第二份确认函,远东国际租赁就第二项收购事项应向卖方支付的代价为人民币4276.31万元。

  在收购事项后,远东国际租赁考虑将相关基础资产与集团其他适当的基础资产证券化,并在市场上为投资者推出资产抵押证券计划。

关键词阅读:宏信 国际信托 资产收购 资产证券化 资产抵押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