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托董事长吴庆斌任大成基金董事长职位

摘要
金融界信托讯 11月4日,大成基金公告,董事长刘卓任期届满离任,新任吴庆斌为公司董事长。变更日期为11月3日。

  金融界信托讯 11月4日,大成基金公告,董事长刘卓任期届满离任,新任吴庆斌为公司董事长。变更日期为11月3日。

  公告显示,吴庆斌,先后任职于西南证券飞虎网、北京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2012年7月至今,任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任职于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6月至今,任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数据显示,中泰信托的股东分别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31.57%)、新黄浦(29.97%)、广联(南宁)投资(20%)、首都机场集团公司(9.99%)、安徽发展投资(5.27%)、福建九州(3.21%)。而大成基金则是中泰控股50%的子公司。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45.58亿元,负债总计2.07亿元,所有者权益为43.51亿元,年内实现净利润1.44亿元。

    中泰信托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地为上海市。其前身是中国农业银行厦门信托投资公司, 成立于1988 年。

  

  

关键词阅读:中泰信托董事长吴庆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