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信托荣膺“2019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奖项

摘要
10月22日,在“2019第三届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上,国通信托凭借强大的财富管理能力荣膺“2019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10月22日,在“2019第三届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上,国通信托凭借强大的财富管理能力荣膺“2019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这已是国通信托今年以来获得的第九项荣誉,此前公司已获得“武汉市法治建设示范企业”称号、“2018年度先进单位”称号、“政务信息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度金融科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2018年度集团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诚信托-成长优势奖、2019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及“湖北省优秀企业”,彰显出公司强大的经营管理能力、财富管理能力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国通信托是银监会2010年批准重组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开业不久,公司便设立了财富管理中心,为合格投资人提供丰富多样的信托产品和个性化定制式的财富管理服务,满足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要求。一直以来,公司不断完善财富管理顶层设计,加强团队建设,优化薪酬体系,提升信息化水平,保障客户权益,财富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公司财富管理在发行总规模、客户数量等各项指标均实现较大增长。目前公司理财团队分布在全国近20个城市,财富管理发行规模、服务客户数量等各项指标不断增长,累计服务高净值客户25000 多人,服务企业1700 多家,累计为客户创造收益700多亿元。

  国通信托建立并完善了消费者保护工作机制和内控制度,将消费者保护工作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保障客户信息安全、投资信息对称、投资能力提升,全方位全覆盖保护客户权益。目前公司已具备完善的消费者信息保护相关制度,并通过签订保密协议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客户隐私信息安全性。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围绕客户掌握金融知识、享受生活、强健身体等需要,针对性开展“爱理财•懂金融”“爱生活•享体验”及“爱运动•共健康”等客户回馈活动。为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国通信托建设并上线“国通信托APP”平台,实现在线预约产品、查看持有产品份额等功能,在满足监管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显著提高运营信息化水平,大幅增强客户操作便利性。

  未来国通信托将继续以建设“专业引领、持续创新、受人尊敬的一流信托企业”为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财富管理能力,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定践行国企责任担当,致力于成为综合金融服务的示范者、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者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者。(完)

关键词阅读:国通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