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在变局中获得业务进阶和市场扩容带来的机会

  7月28日由朝阳永续、中国银河证券主办,财联社联合主办,华安基金协办的“2019年度第十四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中期策略会”暨“中国银河证券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二季度颁奖礼”活动现场也火爆热烈。

  2019年,中国资本市场也在悄然发生着新变化,不仅有体制机制的完善,也有先进科学技术的引入。私募行业以新动能、新动力回应大变局,助力资本市场的大发展。

  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在致辞中说,现在还处于经济发展的转型期,就私募基金本身来看,2013年以来私募基金进入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2019年5月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已经是2.4万多家,产品是7.7万多只,基金规模是13.31万亿,相信随着市场结构的丰满和改革的深入,现在散户机构化在超速发展,而机构化、私募专业化以及国际化也推动着证券公司加速转型。

  在变局和动能并行、机遇和挑战共存的时代,机构要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深入和开放的推进,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与服务者,紧跟形势,充分了解经济和金融之间的肌体与血脉关系,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 才能获得业务进阶和市场扩容所带来的机会。

  之后,李智、罗黎明又与鹏扬基金总经理杨爱斌、亚商投顾总经理黄文佳、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许之彦等发表主题演讲。

  罗黎明表示,银河证券把私募基金作为合作伙伴,为私募发展打造包括资金、交易执行、风控、合规等在内的全方位、生态化服务,与私募一道满足客户的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满足他其美好生活需要。

  朝阳永续李智总表示: “今年朝阳永续也做了很多私募赋能的事,现在已经签约了1220家私募做数据授权发布,今年将会签约到2000家左右,为众多私募机构进行私募服务。这次跟银河联合推出了私募家,专门给私募做运营、合规、售后服务管理、网站建设的平台,截止到现在已经有926家入驻此平台。“然后李智总为我们介绍了在研发方面关于科创板定价的产品,今年的科创板市场上基本上做的要么就是交易、要么是咨询,而朝阳永续想解决的是定价问题。

  除了各路大咖的干货分享,大会还结合时下热点,组织了 “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和“解锁大资管时代下的FOF发展现状和未来演变”两场圆桌论坛。

  会上颁布了第一届“银河证券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二季度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

关键词阅读:私募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