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区终于有了总部办公楼 背后跟中融信托有关

  结束了数十年来分散办公的麻烦,近日,德国大众中国区总部终于迎来了新的办公楼。

  这个办公楼集合了绿色、健康、社区等方面领先理念,还获得了国际绿色建筑LEED金级认证。我们来一睹为快:

  全楼覆盖的网络和IT设备连接

  一键调节办公桌高度

  这么高大上的新办公楼居然在寸土寸金(实际上已经没有空地了)的北三环!是不是猜不出来是哪栋?

  小编告诉你,就是原来百盛商场,大众的这个新总部,实际上就是北京城内城市更新项目的一个杰作。操刀者是信托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融信托。

  几年前,中融信托旗下长河资本团队在2016年收购了原百盛商场物业,经过两年的改造焕然一新,更名为中融信托广场,并于2018年整租给德国大众作为其中国区总部。改造之初,由于进深较深、平面较大,改造难度颇高,中融信托长河团队进行了充分调研市场可比项目,仔细推敲多项设计方案,并充分征求市场专业人士意见,最终使项目呈现出50米退台式自然采光中庭的震撼效果,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最终,中融信托还凭借“德国大众集团中国区总部租赁中融信托广场”这一租赁交易荣获2019 RICS Awards的“最佳交易优秀奖”,这也是本年度以业主身份所获得的最高荣誉。

  RICS年度大奖作为地产和建造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奖项,在国际上已经有超过20年历史,并于2017年首次登陆中国。推出三年来,该奖项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众多相关机构和企业的积极参与。

  除了中融信托广场外,中融信托长河该团队目前在管资产规模近1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一支劲旅。

关键词阅读:大众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