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桥:1.75亿投重庆信托发行的房地产计划 预期收益率8.2%

摘要
金融界信托讯 4日晚间,重庆路桥(600106)公告称,为有效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董事会同意公司将不超过1.75亿元的资金,参加关联方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重庆信托弘瑞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金融界信托讯  4日晚间,重庆路桥(600106)公告称,为有效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董事会同意公司将不超过1.75亿元的资金,参加关联方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重庆信托弘瑞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信托资金用于向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环球世纪公司)发放信托贷款,并最终用于四川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中心有限公司项下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据了解,环球世纪公司按季支付贷款利息,信托计划届满前,由环球世纪公司偿还信托计划项下融资本息,从而实现信托收益及信托资金的安全退出。投资本信托预期年收益率为8.2%;本期信托期限不超过2年,自本期信托成立之2日起至2021年5月14日止。

  此信托借款的担保措施为:(1)四川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中心有限公司以持有的黑龙滩项目约694亩国有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2)环球世纪公司控股股东及自然人股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3)重庆信托将对项目销售收入实施监管。

  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人民币,2018年主要财务指标:重庆信托总资产22,989,814.71万元,净资产3,276,530.92万元,2018年营业收入691,059.55万元,实现净利润2372,715.24万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80,646.44万元。

  环球世纪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7日,注册资本为60,402.685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徐玲。环球世纪公司为四川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中心有限公司唯一股东。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19年1月31日,环球世纪公司总资产约315.81亿元,总负债约152.52亿元,资产负债率为48.30%。

关键词阅读:控股 重庆路桥 信托计划 信托资金 房地产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