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控股发布中江信托投资者书:支付全额本金 未兑付的利息一周内兑付

摘要
金融界信托讯 4月22日,中江信托正式完成工商登记变更,雪松控股成为中江信托新的控股股东,持有71.3005%股权。

  金融界信托讯 4月22日,中江信托正式完成工商登记变更,雪松控股成为中江信托新的控股股东,持有71.3005%股权。

  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在今日召开雪松控股中江投资者恳谈会上谈到,目前所发现违约产品有48只产品,总共涉及投资者2710人。“雪松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全力解决中江的历史遗留问题。股东变更对解决中江问题只有好处,雪松会对中江问题负责到底。”同时张劲和恳请投资者给雪松些时间,因为22日早上才完成股权工商变更,中江的情况雪松也在了解过程中。

  会后雪松控股基于与委托人的现场交流沟通,发布《敬告投资者书》,文中雪松控股及中江国际信托做出以下承诺:

  1.系统解决已暴露的信托计划逾期问题,雪松控股全力支持中江信托启动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解决行动,将在2019年7月22日前全面组织信托计划委托人信息登记,及时优化后续服务,处理好逾期信托项目问题;

  2.委托人将2019年4月22日前已出现逾期的信托计划项下的相关利息权利转让给雪松控股,由雪松控股保障支付投资者在本金兑付前的利息(按原信托合同约定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及付息频率);

  3.2020年1月22日前,雪松控股推动中江信托以包括向雪松控股转让契合雪松控股自身产业发展的债权、向资产管理公司转让债权、以及追索信托计划原债务人等多种方式有序解决。

  4.属于中江信托未能尽责导致的投资者权益受损并经司法机关的确认,中江信托应立即予以支付;

  5.雪松控股确保支付投资者全额本金,之前投资者未能兑付的利息,由雪松控股先行在本文正式发布一周之内予以垫付,后补相关手续。

  6.即日起,持有中江信托计划的所有委托人,可于三个月内到中江信托官微统一登记,中江信托将安排专人与已登记的委托人逐一确认、跟进服务。

  7.对于已逾期项目,中江信托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负责到底,积极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一案一策”措施,妥善、有序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并每两周在官网上发布跟进情况;

  8.对于未到期信托计划,中江信托将每个月在官网上更新动态,进一步夯实风控体系,全力做好委托人服务工作。

  9.所有登记的委托人(包括已完成清算的信托计划委托人)都将由中江信托专人跟进,并享受后续专属的定制化服务。

  以上内容将在中江信托官网同步发布。

 

关键词阅读:雪松控股 中江信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