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集团申请信托贷款2亿 2018上半年净利8433万

  8月29日,中标集团发布2018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1.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6%;归母净利润为8433.39万元,同比增长10.44%。

  此外,中标集团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拟向全体每10股送红股10股,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转增10股。

  同日,其董事长陈晓东质押2799.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21%,此次股权质押用于中标集团向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额度2亿元的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申请期限为24个月。

  据悉,该笔贷款分别由股东陈晓东和陈晓锋合计持有的价值1.25亿元的公司股票进行质押担保,以及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 91 号院 1 号楼三层 301 的房产进行抵押担保。

  值得一提的是,中标集团于2017年1月18日向福建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中山证券。

  中标集团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包括精装、幕墙、土建、装饰设计以及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轻型钢结构、建筑智能化、消防、照明工程、园林绿化、体育场地工程服务等。

关键词阅读:中标 集团发布 信托贷款 证监局 申请材料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