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亚财富:高科技、大消费、泛娱乐和智能养老将迎来投资风口

  在趋势面前,勇于决策,善于选择;

  在机遇面前,智者先知,知者常胜!

  2018年7月16日,期待已久的“决胜趋势变化,领航财富升级”瀚亚2018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三期拉开帷幕。英国莱坊集团中国区董事程怿先生,及全时便利店华北区总经理杨斌先生、地球港管理公司高级运营总监、瀚亚副总裁曹春霞女士及数位瀚亚高管与500位尊贵客户齐聚一堂,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财富盛宴。

  “决胜趋势变化,领航财富升级”,瀚亚先于趋势蜕变,创新发展,科学布局,专注内在生长和提升,打造“全资产配置”综合服务平台,多维度配置财富资源,在未来十年,赢得财富机遇。

  客观分析2018年国际局势和国内金融环境,我们知道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也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追踪行业趋势发展,高科技、大消费、泛娱乐和智能养老四大产业将迎来投资风口。

  产业风口驱动行业价值。瀚亚副总裁曹春霞就瀚亚的战略布局做了全面的介绍。曹总讲到,传统财富管理机构的迭代升级是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共同给出的考验。以往中国很多金融机构的传统盈利模式就两种,一种是交易手续费,另一种是利差收入,但是随着客户时代的到来,客户观念在变,财富目标在变,财富目标从追求收益向追求财富的保障和传承转变。这个时候,有实力的财富管理企业自然凸显出核心竞争力。瀚亚,经过多年实践总结出来的“全资产配置”综合服务平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实力的一种体现,同时也是我们立足客户需求对市场的理解与判断。

  开拓投资视野,升级产品架构,布局全球资产。在此次峰会上,瀚亚携手英国莱坊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莱坊集团是全球财富数据分析的权威机构,旗下运营多个产业的多项业务,现场通过高端数据分析了全球富豪阶层的投资趋势,寻踪探秘,撬动欧洲乃至世界投资板块。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投资风口》圆桌论坛上,各位行业大咖智慧火拼,各抒己见,他们对新时代的资产配置有更加多元的理解,同时对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投资机遇也有更为精辟的解读。财富管理升级驱动价值投资,稳中求进,做大类资产配置平台的综合金融服务是瀚亚的经营理念。瀚亚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持续提升企业实力,创新发展业务产品,在股权基金、移民、游学、健康养老、医疗、海外金融产品上持续发力。

  在此次会议上,瀚亚正式推出筹备已久的“家族办公室”,私密尊享的“富豪定制服务”对于超高净值人士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可以说家族办公室承载了“全资产配置”的所有业务,投资人如何运用手中庞大的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在通胀、汇率、国际政局变动中获得超高收益,是我们与投资人都需要思考的,同时也是富豪阶层从实现财富自由到财富迭代传承的必备武器。

  新时代、新思维、新财富、新策略,“物质财富精神化”推进财富管理行业蜕变升级,从专业能力到服务意识,从财富自由到家族传承,让我们以一种全新的业务模式见证黄金十年裂变的财富价值……

关键词阅读:瀚亚财富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