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一季度销售净收入8.3亿 同比增长16.5%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5月30日,上海—诺亚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集团实现一季度集团销售净收入8.3亿元,同比增长16.5%;归属于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8.1%。经营性现金流入超过3亿元人民币,财务杠杆率极低,公司发展非常稳健。

  其中,2018年一季度,财富管理版块的金融产品募集量为278亿元;资产管理板块的管理规模达到1569亿元,同比增长21%。

  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诺亚控股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81个国内城市以及香港、温哥华、硅谷、纽约、墨尔本设有263家分公司和财富管理中心,为近20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从产品业绩表现来看,诺亚已发行的二级市场产品在2017年有84%取得正收益,平均收益率17.9%。2017年推出的大趋势MOM基金,自成立以来到今年5月11日,累计收益率超过9%,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1.46%,年化波动率和最大回撤等风险指标均保持优异表现。

  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海外资产管理规模达到2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

  对于以上业绩,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表示,无论是过去的2017,还是已经进入的2018,投资能力和风控,是诺亚始终不变的关键词。

关键词阅读:诺亚控股 一季度财报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